2007/8/20

買機票:馬德里的大中華旅行社

剛到西班牙留學的第一年暑假,若不是在國內已買好來回票,便是要在西班牙當地買票了。大部份的朋友可能都會透過旅行社代買,所以推薦給大家馬德里的一間大中華旅行社(Gran China Viajes)。聽說好像是台灣人開的,所以華人買票都有折扣呢!Oli自己本來只是聽說,後來親自確認過後,從此都是透過這家旅行社代為訂購。

簡單來說,這間大中華旅行社開出的票價真得比其它旅行社便宜,除了講中文就可以通價格好回程票可以免費改一次之外,旅行社裡辦事人員的態度也不錯,效率更是佳。就算你不住在馬德里也沒關係,一通電話他們就可以幫你搞定票務。付款方面,可以匯款或是用信用卡付費,沒過多久,他們便會把票和轉機資料寄到家裡給你。

哈哈,感覺好像在打廣告哦!當然,在西班牙境內的華人旅行社其實不少的,只是Oli只在大中華買過,消費後覺得很不錯,而且到目前也還沒聽說有關他們的負面評價,所以才覺得好東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推薦給大家~因為這是滿多台灣留學生共同的經驗!所以大家有機會要買票時,也可以參考比較看看哦!

  • 電話(西班牙境內直撥):915223603
  • 地址:C/Valverde, Nº 5. 28004. Madri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也是台灣人,請問一下,如果是我幫外國人買,也一樣打折嗎?謝謝

Oli 提到...

MM您好!
只有華人有折扣哦,除非他或她是您的配偶。
但是依我的經驗,如果外國人在那裡買,就算沒折扣,還是比我在外國人的旅行社買的便宜,因為他們跟航空公司包下的位子多數於經濟艙中"最經濟的位子"(因為經濟艙其實也有等級之分的)。我那次買德航是九百多歐元,外國朋友的是一千多,記得只差一百歐元左右。
您參考看看吧!對了,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都是免費的,而且也可以用中文問得很清楚哦!Suerte!

匿名 提到...

你好。7月19号后回,9月7号返。这个时间段机票大概多少钱?从马德里或者巴塞往返上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