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7

異國風味餐 Amigo拉丁美食餐廳新體驗

新聞轉載自 今日新聞

品嚐異國風味餐挑戰吃的美感,在新竹市三民路上可以找得到。取名為Amigo拉丁美食餐廳悄悄的進駐新竹地區三年了,不是饕家沒路徑,而是品嚐過的饕客個個都成了覓食專家,儘管餐廳座落點不怎麼起眼,天天都有饕家臨門吮指。

走進Amigo拉丁美食餐廳牆上、桌上的飾物都來自智利國,在新竹地區稱得上是第一家,店內的裝潢和佈置全出自老闆娘的手藝,包括精選的餐點,都是老闆娘溫美真的拿手佳餚。溫美貞說,她居住在智利國家十多年,吃的、住的比台灣還要習慣,回到台灣後越是懷念居住在智利的日子,對於智利的特色美食更是戀戀不忘,基於此,才會落腳新竹開闢拉丁美食餐廳,就是想要把異國風味餐的特點留在新竹。

品嚐美食之餘,若能一邊欣賞智利當地風情畫作,確實是樂事一樁。溫美貞帶回了許多屬於智利原住民的畫作,銅飾品,每位跨進Amigo餐廳的客人,都有機會聽到溫美貞的餐飲介紹,她把每道如數家珍一般,仔細說出餐點的特色、口感,讓顧客更為融入智利的文化,不知不覺的被帶入了異國濃情,吃的當下別有一番新體驗。

溫美貞表示,在智利有很多下酒的小菜,很有味道,三、五好友協伴話家常,她推薦紅酒醋炒橄欖、紅酒醋炒磨菇、香腸炒馬鈴薯、涼拌乳酪生洋菜、烙烤牛肉餃子、烤香草玉米雞、烤牛肉串都是智利的道地美食,品嚐時搭配紅酒、白酒慢慢的咀嚼,每種菜都有很不錯的特別味蕾。她強調,在眾多的佳餚當中,食量較大的可混搭長條纖細的法國麵包條,沾著菜汁醬料入口更添美味。尤其是「烤香草玉米雞」這道菜,是特選南部專家飼養的「玉米雞」,肉質香嫩鮮甜,經過一天的特調處理,經烤後的玉米雞皮脆、汁飽,連骨頭都吸入醬汁,吃完鮮嫩的雞肉再將骨頭細啃,留在指尖的香味,令人忍不住的吸吮,許多饕客將這道玉米雞吃得一乾二淨,還頻頻讚不絕口。

吃膩了中國、西洋、歐式餐點,品味拉丁美食的特別風情,每一道菜都很令人回味,而且價位很平價百吃不膩。Amigo拉丁美食餐廳在三民路上,但受限於屋內座位有限,事先撥打03-5341511訂位,以免向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