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8

西班牙前獨裁者孫子 傳毆打謾罵阿根廷女警衛

新聞轉載自 中央社

西班牙獨裁者佛朗哥(Francisco Franco)的孫子涉嫌攻擊並用種族歧視的字眼謾罵阿根廷籍的鐵路女警衛後,可能面臨起訴的命運。

馬蒂內茲(Francisco Franco Martinez Bordiu)的母親是佛朗哥的獨生女。阿根廷團體「海外阿根廷人運動」(Movement for Argentines Abroad)指出,馬蒂內茲在西班牙薩拉戈沙市(Zaragoza)試圖趕上一列正要駛離的火車不成,因此大為光火,然後攻擊、侮辱女警衛。

阿根廷媒體引述目擊者的話指出,馬蒂內茲匆忙趕到月台,卻發現火車門已經關了。他越過關閉柵欄,然後開始以敲打車窗的方式,企圖讓火車停下來。他的行為顯然引起兩位女服務員和這名年輕女警衛的注意。馬蒂內茲據說毆打這位警衛,把她摔倒在地,並對她咆哮「滾回妳自己的國家」。

阿根廷媒體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星期,警方已展開調查。55歲的馬蒂內茲否認做出這種行為。(譯者:蔡佳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