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關於轉載中西共和國部落格資訊的相關問題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各位抵達中西共和國的旅客們,大家好!關於轉載本部落格各項資訊及文章的問題,我們在此提出下列幾項說明:

原則1. 若您欲轉載共和國版主所撰寫的文章至您的部落格,在沒有擅改文章內容的情形下,我們深感榮幸。但請在您部落格文章轉貼處註明"此篇文章轉載自中西共和國部落格",並將文章"連結"至中西共和國、或標明文章的連結網址文章轉貼刊登後,請來信邀請我們前往參觀,好嗎?謝謝!

原則2. 若您欲轉載的內容"完全是"共和國由別處轉截來的新聞、音樂或影片那麼您無需來信通知即可轉貼。但為了預防您觸法,忠心建議您在貴部落格註明轉載出處(您可參考中西共和國註明的轉載處,通常都在文章標題下方)!

原則3. 若
您欲轉載的內容裡,有一部份是(疑似)出自共和國版主之手的"原作",另一部份是"共和國由別處轉截的新聞、音樂或影片"或在您無法分辨的情況下,請按照第一條原則處理

您的"願意轉載",對我們是一種珍貴的肯定,謝謝!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或來信通知!

2 則留言:

a6 提到...

Dear Oli,

I recommended your blog to my father. He said that I was lucky to find a blog like yours.He encourages me to learn Spanish.I also quoted your articles to my friends and I followed your rules of quoting.

Besos
Angela Rumbo

Oli 提到...

Querida Angela! Go ahead! It's my honor!(這個時候是應該用It's my pleasure還是honor啊?)
呵~你爸爸很前衛哦,還會上網看部落格啊?!如果有家人的支持,對學語言會很有幫助的。我也支持你學西班牙文!!

妳跟朋友推我的文章,我才要謝謝你咧~這麼看得起我這個小小Blog^^ muchas gracias!
muchos besitos y un abrazo para ti, 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