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亞米小鎮

資訊整理自 大台灣旅遊網

蘆洲長榮路這個新興餐廳興盛的地段,有一間具西班牙鄉村風格的西餐廳「亞米小鎮」,西餐廳在蘆洲相當少見,亞米小鎮便成為上班族品嚐下午茶、親子聚餐的新選擇。經過老闆娘張小姐具有巧思與創意的DIY,亞米小鎮呈現典型的西班牙式鄉村風格,讓顧客一走進便能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氣氛,邀請知名五星級飯店主廚掌廚,推出一系列美味價格又實在的西式餐點。來到亞米小鎮,不光只有裝潢氣氛讓您喜歡,一系列的美味餐點、服務人員的親切,亞米邀請您前往品嚐用心。
  • 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28號
  • 02-82868136
  •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 
         下午茶:14:00-17:00
         晚餐: 17:30-21:30
         晚茶: 21:00-23:00

1 則留言:

Oli 提到...

請注意哦,這個網頁有放他們的菜單http://0282868136.travel-web.com.tw/
看了之後覺得只有裝潢是偏西班牙式,西班牙菜倒是沒幾樣,所以想特地去吃西班牙菜的就自己斟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