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5

西班牙特級橄欖油登台

新聞轉載自 PChome Online 新聞

Q10近年來在國內食品、生技大廠和進口商的推波助瀾下,已成美容界最熱門的話題之一,被稱為「返老還童」的營養素,今年初臺灣衛生署公告開放Q10作為食品原料及產品,曙商實業公司獨家代理西班牙Q10 O-LIVE特級橄欖油,其本身所含有的Coenzyme Q10(輔酶酵素),是年輕及健康攝取來源,自在臺上市以來,獲得熱烈迥響,引領著橄欖油市場走向另一健康的新風潮。

西班牙Q10 O-LIVE特級橄欖油,是創立於1780年的西班牙橄欖煉油廠,精選最佳的橄欖粒,在最細心的呵護下所製造出來的食用油。在臺代理商曙商實業公司董事長呂清泉表示,此製造廠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家製造生產含有Q10成分的橄欖油廠,其卓越的生產過程,及橄欖果實生長地的特殊環境,所精心挑選出來的橄欖粒,在18度C的温度控管下,經冷壓過程萃取完成,完全無使用化學過濾的處理,完整的保有橄欖粒在採摘前所含有之天然Coenzyme Q10(輔酶酵素),是年輕及健康的最佳攝取來源。

Q10 O_LIVE特級橄欖油產品,除眾所周知的優點外,亦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多酚天然抗氧化成份,呂清泉說:「這些成份都是存在於天然橄欖油產品內,而不是人工添加的,由於特殊的製造品質高,是現今橄欖油中的頂級品,也是引領人體健康新境界的黄金食品。」西班牙Q10 O_LIVE特級橄欖油在國際上也獲得極高評價,曾獲得2003年美國加州國際食品展銀牌獎,2005年法國巴黎國際食品展金牌獎。品質精純,風味特殊而强烈,適合各式料理食材,不論是做沙拉、涼拌、菜餚製作,都能突顯橄欖油的獨特美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