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7

西班牙文家教資訊:桃園縣市

注意:中西共合國部落格並非一收費的家教中心,我們只負責張貼訊息,並不會有過濾名單的過程,所以家教和學生皆須各自小心,建議一切談妥後,找一安全地點,再進行授課。預祝大家一切順利!也歡迎學生回來共和國留言,推薦家教。謝謝!


~麻煩請將三天內沒有回覆您的家教名單寄給共和國好嗎?謝謝~

教姓名:李家兰
  • 基本介紹:我是在南美長大的華裔,有多年教授西文經驗。中文與西文功底皆優:2005與Random House Mondadori 合作出版 “Del Wok a Su Mesa: comida china para el paladar chileno" 一書,06-07年,blog 中的短文被中國江蘇人民日報副刊刊登。
  • 授課重點:文法與實際運用并重
  • 授課地點:桃園市
  • 聯絡方式:E-Mail
  • 學費(小時):NT350
有興趣加入教學行列的朋友,請前往這裡登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有您有設定好用甚麼教材嘛??

Oli 提到...

您好!
共和國只是張貼資訊。若您對家教用書或其它教學上的疑問,請直接寫給那位家教。上頭張貼的資料裡都有附上聯絡方式囉! 祝順利 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