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

工作機會:台灣賽微科技尋求西班牙專案合作(數名)
工作地點:西班牙全國各地

有個歐洲西班牙語音收集的專案需要在歐洲西班牙當地錄音,我們需要多位目前在西班牙當地的收集者。只要有電腦(Windows作業系統)、headset及安靜的房間都符合收集者的條件。

新專案需尋找native Spanish speakers,到收集者提供的地點錄音、錄製我們提供的文稿。每份文稿中,有連續的數字串、長句與單字,每份會有些許不同,但都依此架構設計。錄音時間約為1小時至90分鐘,依錄音者的說話速度及順利程度有所不同。我們公司會依照當地物價提供一個人Euro30的費用給收集者,由收集者決定支付多少錢給前來錄音的native speaker。我們希望收集的人數在30人以上。若有需要,也會提供錄音使用的headset(有麥克風的同學優先考慮)。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使用email聯繫Shaune
shaune_wang@cyberon.com.tw
+886-2-2910-9088 ext.37
http://www.cyberon.com.tw

我們期望能在近期內,收集完成。請有意者儘快和我們聯繫!或請各位同學將訊息幫忙發佈出去,看看是否有親友願意與我們合作,收集者不限國籍,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