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3

西班牙料理餐廳:QUE PASA

資訊轉載自 Yahoo 生活+

推開玻璃門走進店裡,香水百合的馨香迎面襲來,而輕盈的樂音在耳邊輕舞,選擇坐在落地窗前的位子,優雅享受浪漫的用餐情調。

其料理以新式西班牙tapas style的概念,融合地中海的創意手法,重視健康與體態間的均衡。使用的橄欖油、大蒜、香料等多進口自義大利或西班牙。目前只有六日假推出吃到飽的方式,提供主食pasta和risotto各6種,及隨每日食材供應不同菜色的Tapas bar、手工麵包與甜點。

餐廳內觀:以現代感揉合古典的地中海式風格為妝點概念,將蔚藍抽離獨留純白色調,營造一種低調奢華氣氛。
  •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1樓
  • 電話:(02)2719-2600
  • 吃到飽午餐:六日假11:30~16:30,399元+10%。
手工甜點/巧克力米香、草莓泡芙、酒釀黑櫻桃塔、迷你布朗尼。
手工麵包/五穀雜糧全麥麵包、風乾火腿起司捲、義大利麵包等。
綜合沙拉/有風乾小番茄、小黃瓜、黑橄欖等多種季節性鮮蔬。
辣味腐乳鮮蝦細扁麵/將西方的辣味與東方的腐乳調味手法完美結合,是主廚創意的發揮,帶點cream的口感很特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