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7

西班牙私家菜:小路的陽台美食工作室

資訊轉載自 小路的陽台

西班牙籍的Luis小路,和台灣籍的太太,在西班牙認識,由於太太的家人希望太太能在台灣和家人一起,而且對於異國婚姻也有顧忌,因此Luis也毅然決然地決定為了兩人之間的愛情,放棄了自己在西班牙的樂手生活,2007年2月,在一句中文都不會說的狀況下,和太太來到台灣。Luis還是選擇儘快進入職場,一方面希望減輕太太的經濟負擔,一方面也希望太太的家人能夠因為自己在台灣也能經濟獨立而更快地接受他,於是他選擇了當廚師。

Luis媽媽是幫Luis開啟廚藝大門的鑰匙,接下來憑著天生的好味覺及對廚藝的興趣,Luis更是不斷地從媽媽教給他的家傳菜當中,再不斷地創新和改變,因此Luis做的菜除了濃濃的家鄉味之外,也有很多創新獨特的私家料理。
  • 台北縣永和市環河西路1段85巷8弄1號4樓
  • 0926144013
  • 私家菜預約:套餐制(含飲料共七項菜色),Sangría及紅酒類另計,不喜歡的食材、特別想點的特殊食材、素食者等等,都可在預約時事先告知,由主廚安排。
  • 每人最低消費700元,最少4人一桌,最晚一天前預約。
  • 宅配餐點預約:兩天前預約,運費自付。
  • 小路的陽台部落格:El Patio de mi casa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路的陽台換地方了
上次跟西文老師ㄧ起去
已經換到台北市吉林路那邊
詳細資訊在這個部落格裡有喔
http://tw.myblog.yahoo.com/snowchido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