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9

為什麼共和國版主Oli不再發表自己寫的文字?

近半年來陸續收到中西共和國旅客們的詢問,為什麼Oli突然間不再發表自己的文字了?我來解釋一下,順便發發牢騷吧!

Oli不再發表自己的文字,除了比較忙之外,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Oli發現自己很多寫得辛苦的文字,被完完整整地貼在別的網站,但是完全"無聯結"或"提到是由中西共和國轉貼的",心中真的是...很不舒服!剛看到時,一股怒氣真的讓Oli很想把這些網站通通公佈出來,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既然有西班牙文學子能這麼地擺明、厚顏地把別人的文字據為己有,那,我和他/她計較也沒什麼意義,¿no? ^^|||


其實,我說過,大家願意轉貼我的文字,是我的榮幸,而且我也喜歡和大家交流西班牙文,所以要轉貼共和國的文字到哪兒都沒關係,只請求大家做個"超聯結"到"中西共和國",這個要求很難、很過份嗎?唉 >"<

呵~不過,還真的是因禍得福,若不是因為這件事,讓我收到從沒在共和國出現過的潛水客們的關心email,才發現共和國的潛水客還真的是滿多的!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呦^^___^!

18 則留言:

Alejandro 提到...

支持Oli跟中西交流共和國~:)

台版BJ 提到...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

由你的部落格
大家都可以看見你是一個認真的部落客

連在西班牙得我
都好喜歡看你的部落格唷
真的很有心耶

希望能盡快看到你的文章

ps.你所說的事
我想我可以體會

這這這.........

匿名 提到...

幫你加油打氣~

還在練發音的新手留

Su 提到...

OLI:
恩恩,難怪這麼久沒有看到你的文章,但是我支持你,不過你一這樣說,我還努力回想,我有沒有貼過你的文章......然後沒有連結....

匿名 提到...

加油.雖然我都只是潛水看看文章.
但相信很多人都是默默支持你的.

匿名 提到...

支持中西共和國!
在這裡得到很多好東西呢~
rosana

Ana 提到...

Hola

Soy Ana. 我幾乎每天都上妳的網站, 學習到好多東西! 希望你不要氣餒. 中西共和國加油! Oli 加油 !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不太留言的,都是默默潛水,共和國我以前天天來報到,現在因為狠少更新,所以比較沒那麼常了,但找資料時還是會來,我最愛蠟筆小新,我看了又看,因為謝謝版主你提供的台詞,所以對練聽力很有幫助,希望妳可以再多貼蠟筆小心,要加台詞喔!我也會一直支持oli的共和國,為你加油的E-LIN

匿名 提到...

看開點巴
EL MUNDO DE INTERNET ES ASI. 
支持你呀
ANTONIO EN CHILE

Oli 提到...

謝謝大家的鼓勵~~~ ^^

PD.: Su,妳想太多啦~~

匿名 提到...

加油!!!
你的辛苦我們都看得見!!!
YY

Oli 提到...

YY,謝謝妳!!^^

Agustín 提到...

¡Hola, querida Oli!

好久不見啊!毆姊姊!^_^
其實妳說的這個問題我也有遇過,別人轉載我的文章結果沒有著名來源,其實這並不見得是轉貼者故意,有很多時候是他們一時間忘記附上去而已,只要留言或用郵件跟他們提醒一下,他們大多會立即補上的。

Oli 提到...

Hola Agustin, 好久不見呀!我也不是小心眼的人。只是遇到有些人真的是連甩都不甩,我才被氣到的~ >"< 還有人不是貼在自己部落格,而是貼在某"論壇"上,像是自己的發言,我到最後就不打算再"提醒"了,有心的人自然會寫的~算囉^^"

最近好嗎? un abrazo, Oli

Agustín 提到...

呵呵呵,這種情況的確是滿討人厭的 >_<

我最近正努力地在 K 我的西文,我的西文老師去年底跑回西班牙去了,我五月份又要去考 DELE 檢定,準備得好辛苦~~ >_<

對了,妳什麼時候要回臺灣呀?

Oli 提到...

Augstin, 哇~要去考DELE嗎?加油哦!
考古題一定有做吧?加油加油!我真是佩服你對西語的熱情^__^
Mucha suerte!!! Oli

PD.: Ya estoy en Taiwan.

毛平方 提到...

Querida Oli
中西共和國真的提供我回西班牙領畢業證書的很多寶貴資訊
非常地感謝
所以 要撐下去
對沒有良心的轉貼者 妳放心 上帝會為妳伸冤的

Orquidea Lee 提到...

y la verdad es que deja mucho que desear la moral de esa gente!
En lo personal, creo que haz hecho un gran labor y mereces el respeto de todos los participantes de este foro.
Oquidea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