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4

以身作則 西班牙王后搭690元飛機

新聞轉載自 聯合新聞網

西班牙王后蘇菲亞以13英鎊(台幣690元)搭乘廉價班機,在經濟危機之際,以身作則示範節約消費。

蘇菲亞搭乘雷恩航空(Ryanair)班機,英國每日郵報指出,她只花了13英鎊。王室發言人不願證實。發言人表示,蘇菲亞搭乘該公司班機的理由不是票價,而是因為該行程是從西班牙北部桑坦德(Santander)飛往倫敦的最佳選擇。雷恩航空是唯一直接飛航桑坦德與倫敦的航空公司。

70歲的蘇菲亞5月28日先搭國籍航空公司伊比利亞航空公司(Iberia)的班機,自馬德里飛往倫敦,探望接受心臟手術的胞弟康斯坦丁,隨後於30日搭乘雷恩航空的班機,自倫敦的史坦斯德(Stansted)機場飛往桑坦德,陪同國王夫婿卡洛斯出席武裝部隊儀式,事後仍然搭乘這家愛爾蘭廉價航空公司的班機返回倫敦。

68歲的康斯坦丁曾是希臘國王,1967年的一次政變後離開希臘,目前與妻子住在倫敦。

王室發言人表示,除卡洛斯國王一世出訪搭軍機外,王室成員一般都是搭乘民航班機。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是我愛吐槽
在這個正面新聞的背後
誰可以提供西班牙皇室每年的費用?
她不可能只花新聞上所寫
因為隨身警衛粉多個
薪水也不低
我個人意見是覺得皇室可以不存在
yy

Oli 提到...

哈哈哈... yy...妳說出了我的心聲了~~~~~~~~
都幾世紀了,還有皇室,笑死人了!人民都要吃不飽了,還要養他們一家人,搞什麼啊?! ><"

匿名 提到...

而且是好大好大好大的一家人!!!!!!!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