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

在台灣想喝阿根廷的馬黛茶(Mate):哪裡買?


有人想要喝產地阿根廷的馬黛茶(Mate)嗎?一位網友Serafina自己和阿根廷最大的馬黛茶公司聯絡,進口阿根廷的馬黛茶到台灣,是茶包,不是茶葉,有想要喝的可以和她訂購(住高雄市)哦!MSN為:serafina72@msn.com

6 則留言:

Ema 提到...

可以描述一下馬黛茶喝起來的口感及沖泡方式嗎?因為沒喝過,想了解一下!

Unknown 提到...

hola..todos

我進口的是茶包,不是茶葉哦..
用熱水350~500CC,加入一茶包就可以喝了,喝起來甘甜甘甜..沒加任何東西就甘甜甘甜的.然後放久不會變澀,我覺得這點很神奇,有時候一聊天或是一工作,忘記即時喝茶,..馬黛茶放久了也不會澀哦..
如果要變冰的就再加冰塊..然後要再加重口味可以自己加糖,加蜂蜜,加檸檬..等等..
我有進口14種口味..可以上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erafina72
看一下有什麼口味..我會留言看看能不能加圖片,有問題再跟我聯絡哦:-)
SALUDOS
SERAFINA CHUANG

匿名 提到...

其實露天也有很多在賣mate的茶葉和茶具!
不過聽說mate是很冷的東西,喝多了對身體不好!是真的嗎?(這是一位長久待拉丁美的老師講的)

Unknown 提到...

見人見智耶..有人說喝綠茶好,也有人說綠茶不好..也是要看各人體質吧.

:-)

匿名 提到...

在南美住了十幾年,說真的!! 茶包的MATE連當地人都不喝!! 大部分都買500g裝的... Ademas, la marca taragui no es la unica opcion. saludos.

Unknown 提到...

he dicho, depende de la opinión de cada una, si no se gusta, no pasa nada:-)

Saludos
Seraf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