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

西班牙夫妻遭肢解冰箱藏屍

新聞轉載自【商台互動國際組】

巴塞隆拿昨天傳出一起令人震驚的「冰箱藏屍」案,事發地點位於巴塞Abrera的Can Amat小鎭,死者是一對年輕夫妻,男死者是30歲西班牙人,女死者是26歲華人。兩人死前皆有被毆打強暴的痕跡,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事件展開調查。

本周一,死者的朋友本與兩名受害人約好共聚晚飯,然而卻一直無法聯繫他們夫婦二人,於是他只好打電話向男死者的父母詢問。不過,男死者父母的情況亦一樣,始終無法與兒子取得聯繫。前天,男死者父母決定到兒子住所一探究竟,豈料在冰箱中發現了兒子和媳婦被肢解的屍體,慘不忍睹!

巴塞隆拿警方接報後,立即展開調查。根據現場各種跡象推測,警方認為入屋搶劫的可能性比較低,如今警方正根據死者的電話清單逐一查問,希望能盡快找出破案的線索。

據死者的鄰居聲稱,兇宅裏面原本住著兩對夫妻,他們是兩個月前搬進來的,一對便是死者夫婦,另一對夫妻中的男性則是男死者的親兄弟。但是他們已經有好幾天沒有看見另一對夫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