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7

西班牙開發喂奶玩具引起家長擔憂 Bebé Glotón

新聞轉載自 新聞在線

環球時報實習記者鐘秋福克斯新聞8月5日報道,西班牙玩具製造商Berjuan近期推出了一款有爭議的玩具——可以進行真人模擬“母乳”餵養的玩具娃娃,小女孩可以提前體驗自己給小寶寶真人“喂奶”的感覺。玩具還附帶一個容易脫換的特別的長裙,長裙頂端類似護理文胸的設計可以包住小女孩的胸部,年輕的“母親”可以穿著這件長裙進行母乳“餵養”。

這款玩具的西班牙名字叫Bebe Gloton,可以解釋為“貪嘴寶貝”。它在被“喂奶”的時候可以發出吸吮聲。並且如同許多其他的玩具娃娃, “貪嘴寶貝” 可以用“哭”來表示自己餓了。

雖然很多衛生保健提供者提倡母乳餵養的好處,但世界各地的父母批評Berjuan公司,他們認為對孩子來說母乳餵養的想法還是太成人化,甚至可能促進兒童早孕。

有家長對媒體表示,“永遠不會買這個給我的孩子。 ”但是,一些母親表示支援這個產品,因為人工方式喂寶寶在社會上是很正常的。

短片轉載自 Youtube

6 則留言:

Oli 提到...

真是...Dios míooooo >"<

匿名 提到...

我個人覺得很棒啊!小孩從小就培養由照顧別人到照顧自己。我覺得哺乳是一件很自然甚至神聖的事。對我而言比一些市面上的玩具還要有正面教育性。
早孕?那從小看爸媽開車,是不是也很早就會開車?好像有點歪裡!
小時候在鄉下也是常看到野貓野狗的性愛畫面,那也不代表自己的性觀念會受影響而很開放阿~~~~
YY

Oli 提到...

呵呵呵~~~我倒不這麼認為,哺乳原本就是件很自然的事,只要爸媽灌輸正確觀念,根本不需要到創造這樣的"玩具"來教導小朋友,玩具工司要賺錢,說的當然好聽呀~。最主要,我是覺得現在的小孩玩的玩具真的是越來越精緻,造成他們越來越不能滿足,這是我不能認同的。小孩子就是該讓他到外面跑跑跳跳,出去和大家一起玩,出去流流汗,同儕之間在簡單遊戲中的互動,反而更能帶來大大的歡樂...!太精緻的玩具只會把小孩更"精緻化"了~~~我離題了 >"<

匿名 提到...

恩~~我懂你~~~~~
我也贊同他們去跑去跳!!!
至於父母方面
說真的現代父母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小朋友就在跟小朋友玩耍之間學習成長
於是"玩具"會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這是我帶我兩個姪子的心得
我發覺出去跑當然很好
而且兩個就是野猴子
但一到家開始搬出玩具
就會啟發他們的想像空間
你單看這個小女孩餵奶
當然很shock
但是哪個小女孩會這樣自己玩阿
還不是一群小孩在那裡角色扮演
哈~~怎麼會聊孩子經呢!!!哇咧~~~~
yy

Oli 提到...

現在人都偏向不生小孩,要嘛就一胎~~~很多機會是小孩自己一個人在家玩滴~~~ pero entiendo lo que quieres decir^^ 

匿名 提到...

Si juega ella sólo, resultaría un poco raro. Entonces, sí podemos volver a tu primer mensaje:......Dios mío!!!!!
Je je....!!!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