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2

西班牙偶劇團 將演出羅密歐

新聞轉載自 聯合報╱記者周美惠

來自西班牙的Per Poc偶劇團將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偶戲版「羅密歐與茱麗葉」─「偶!羅密歐」,名演員郎祖筠將擔任說書人,和人、偶一同飆戲!


已有20年歷史的西班牙Per Poc偶劇團,結合舞蹈、雕塑、電影、音樂多元藝術形式,一直是國際知名音樂節的常客;Per Poc偶劇團曾吸引擅長奇幻電影的導演泰瑞‧吉利安(Terry Gilliam)一同合作電影「誰殺了唐吉軻德」,並且曾與西班牙最大的動畫公司Cromosoma合作演出全球超過130個國家曾播映的卡通「淘氣三胞胎」。

花了8年創作的「偶!羅密歐」,根據莎士比亞的原著重新設計劇情場景,並從浦羅柯菲夫的舞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中的52段主題音樂,選出15個樂段,以偶劇取代芭蕾舞,展現偶劇結合古典音樂的多元可能。14日19時30分在國家音樂廳演出。

Per Poc的木偶體積看似龐大卻很輕盈,不論激烈打鬥、翩然起舞或談情說愛皆靈巧自如。Per Poc的操偶人也不純然是操偶人,隨著劇情的推演,他們可能隨時化為劇中演員,出現在舞會或不同的場景裡,與劇中木偶對話,將永恆的純愛經典,放進偶劇無邊界的想像。

「偶!羅密歐」票價從200元到1000元不等,可電洽(02)25786731。

1 則留言:

最愛莫文蔚 提到...

各位好
這是我規劃中2010年西班(機+酒)的旅遊行程
2010.04.17 台北→馬德里 (國際航班)
04.18指定旅館: Hotel Puerta America 單人房 x1晚 (11樓或12樓)
04.19~04.20旅館:預算2000元單人房 x2晚
04.21 馬德里→畢爾包(國內航班)早上出發
畢爾包→巴塞隆納 (國內航班) 傍晚離開
04.21指定旅館:Casa Camper Barcelona 單人房 x1晚
04.22~04.24旅館:預算2000元單人房 x3晚
04.25 巴塞隆納→台北 (國際航班)

希望有朋友可以幫忙
在80000元以內能成行
Thanks

柯 長 宏 Johnny Ko
潤泰創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開發部
Mobile:0936-201215
E-mail:johnny681215@gmail.com
網站:最愛莫文蔚http://blog.liontravel.com/johnny6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