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4

西班牙 La Oreja de Van Gogh 新主唱:Leire Martínez

西班牙樂團 La Oreja de Van Gogh 面對 Amaia 的獨自單飛,其他團員著實度過了一段低潮期。而今天,他們以愉快的心情,帶著從百人中挑選出的樂團新主唱 Leire Martínez(來自 San Sebastián、本月即將滿29歲)、以及他們的最新單曲 El último vals(最後的華爾滋)召開記者會。新唱片將在今年9月2日發行。

影片轉載自Youtube

影片轉載自Youtube


這位 Leire Martínez 是從 Factor X(西班牙版星光大道)出身的,但LOVG團員們紛紛表示並非在電視上看過 Leire 才讓她雀頻中選的,而是和她見了面、合作時也相當愉快,才是選擇她為主唱的最主要原因。現在就讓我們來聽聽這首 El último vals 吧(聽完後覺得還是保有LOVG原本的曲風,不錯!繼續支持他們!)。


影片轉載自 Youtube

2 則留言:

candle light 提到...

真的不错,嗓音微带沙哑,唱起歌来另有一番韵味,我也很喜欢。谢谢Oli的分享。

Oli 提到...

不客氣 ^^ 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