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1

工作機會:台北藝術推廣協會徵求西班牙文翻譯義工
工作地點:台灣台北市<職缺已關閉>

資訊源自 El Toro 西班牙料理餐廳

西班牙 La Fura dels Baus 劇團 將在本月25-27號來台於國家戲劇院表演。台北藝術推廣協會預計每天需要2-3名後台協助翻譯義工,工作時間為7/22-7/27整天(預定工作時間為早上10點至晚間10點,但如果時間無法配合,可以用排班的方式)。工作內容大致為協助台北藝術推廣協會與 La Fura dels Baus 劇團之間的溝通,並幫忙處理後台事務。

台北藝術推廣協會希望能找到幾位對戲劇表演有興趣的西文系學生,願意以義工的方式合作。另因時間緊迫,如有人對此義工工作有興趣,請直接跟台北藝術協會的趙小姐連繫:

Office:2772-8528 ext.11
Mobile:0958262386

更多的 La Fura dels Baus 西文介紹:http://www.borisgodunov.es/

<職缺已關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