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1

7月25-27日 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來台演出
紅色風暴~【莫斯科劇院人質事件】

資訊轉載自 台北藝術推廣協會

2007年年底高雄海洋之星跨年晚會,一艘遠從西班牙航行而來的《世界之船》驚艷全場,精湛前衛的奇景式演出,打造藝術性跨年晚會話題,也成功營造嶄新的演出形式,此為創意十足、多元前衛的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首次登台演出的成功展演。

拉夫拉劇團擅長以大膽的創作概念突破表演框限,橫跨戲劇、歌劇、音樂、電影、建築等各種類型, 1992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奧運會的開幕式中,拉夫拉前衛劇團以一齣「地中海戰役」的大規模演出炫目世界觀眾,成功地以其獨特的戲劇美學在全世界的觀眾心裡留下不可抹去的痕跡,自此風靡全球,曾受邀於四大洲數十個國家,舉行過超過兩千五百場的演出。

今年7月拉夫拉前衛劇團將帶來其最新歷史寫實劇顛覆新作【莫斯科劇院人質事件】,大膽的重現2002年發生在莫斯科杜布羅夫卡劇院的恐怖份子挾持人質事件,觀眾將在依據事實重建的虛擬戲劇場景中感受恐怖歷史事件,體驗拉夫拉的現場震撼。

2008國際城市藝術節於以【異色幻想】為題,呈現比利時尼德劇團的《伊莎蓓拉的房間》、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最引以為傲的曠世佳作《秀才與劊子手》、以及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的最新作品《莫斯科劇院人質事件》,不同風格的藝術饗宴,將帶給台灣觀眾一次不同凡響之戲劇體驗,讓今年台灣的春夏充滿異色!

2008國際城市藝術節 異色幻想3部曲

2008 年5~7月 │ 國家戲劇院
票價: 500/800/1200/1600/2000/2500/3000
異色幻想ㄧ之紅色風暴【莫斯科劇院挾持事件】
演出時間:7月25-27日 │五-日│ (共三場)
更多相關資訊

莫斯科劇院人質事件 搶先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