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5

2009歐洲高等教育展留學講座:西班牙留學講座

資訊整理自 愛在西班牙日落時

想去出國讀書可是不知道如何選擇嗎?想學習另一個外語增加您的競爭力嗎?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到有悠久歷史及多元文化的歐洲!今年暑假,歐洲高等教育展邀請剛從歐洲各國回台灣的青年,和大家分享自身歐洲讀書的酸甜經驗!歡迎來聽聽他們的異鄉求學趣事!

西班牙留學資訊講座:
  • 08/07 (五)下午兩點半至四點半,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現場備有小點心,請事先報名!
  • 地點: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1樓) 捷運善導寺
  • 報名方式:E-mail: ehef.taipei@gmail.com 或上青年志工中心www.youthhub.tw報名。詳情請洽歐洲高等教育展www.ehef.org.tw
  • 講座預訂大綱為:
   1.為什麼是西班牙?
   2.選校前的自我評估
   3.短期遊學與長期留學在課程上的選擇與心理上的建設
   4.簽證與居留等的拉拉雜雜問題
   5.主講者個人經驗分享(語言學校、研究所申請、研究所經驗
    分享、西班牙生活酸甜苦辣)
  • 希望嚮往西班牙生活或對西班牙留學有興趣的朋友參加捧場,主講者還貼心地準備了西班牙小禮品來做個有獎徵答唷!總之,對西班牙有很多問題又不知道問誰的朋友們,歡迎大家來參加八月七日的免費講座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