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7

夏奇拉化身性感女神 放話當未婚媽媽

新聞轉載自 Nownews

睽違4年,「拉丁女神」夏奇拉回來了!她推出新歌《She Wolf》,拍攝宣傳照時,大扮性感「籠中女狼」,企圖引起女狼風暴。惹火的夏奇拉透露,不急著跟男友安東尼歐(阿根廷前總統之子)結束9年愛情長跑,反而打算先「生」再說,「等我完成這張新專輯,就要來生小孩!」

曾被富比士雜誌選為「全球最會賺錢的女歌手」第四名的夏奇拉,為新單曲《She Wolf》的宣傳照火辣現身。為了搭配歌詞意境,只見夏奇拉化身女狼,不但以性感造型,在金色籠子裡展露S曲線完美身材,還用指甲狠抓裸背,營造「血腥」美感。

這位13歲出道的拉丁天后,被問到如何保持曼妙又健美的身材。夏奇拉透露,她平常也很隨性,但是只要準備發片宣傳,她就會天天運動,尤其每天一定要做15分鐘的仰臥起坐,大概兩星期的時間,就會恢復讓人人稱羨的魔鬼身材。

而夏奇拉與身為律師的阿根廷前總統之子安東尼歐,從2000年開始拍拖,至今已有9年時間,兩人感情雖穩定,但從訂婚之後便沒有新進展,最近夏奇拉首度透露她迫不及待想要當媽,表示等這張專輯宣傳告一段落後,將與男友努力「做人」補進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