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3

娜姐野貓Look 熱爆西班牙

新聞轉自 新報

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娜姐)上周法國舞台倒塌奪去兩命而取消周日馬賽演唱會,後來更親自探望受傷員工和慰問死者遺屬。在平復心情後,麥當娜周二晚上在西班牙繼續其《Sticky & Sweet》巡迴演唱會,為巴塞隆拿樂迷獻上狂歌熱舞。

50歲的麥當娜以最佳狀態在巴塞隆拿Lluis Companys體育館,與全場爆滿的觀眾見面。忠實歌迷從演唱會開始便已情緒高漲,除了部份較年長觀眾靜心欣賞麥當娜的金曲外,年輕一輩則跟隨麥當娜的歌聲手舞足蹈,完全投入在氣氛狂熱的演唱會中。

正如過往的演唱會一樣,身穿性感歌衫、魚網絲襪和黑色長靴的麥當娜好像一隻野貓飛躍舞台,與舞蹈員大跳貼身舞時所散發出的活力和誘惑力,帶動歌迷越來越瘋狂,難怪不少歌迷對麥當娜讚賞不已,完全不覺得她是個4名子女的媽咪,連帶十來廿歲的歌手亦要甘拜下風。新報記者羅拉報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