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3

西班牙電影:Dieta Mediterránea(地中海廚娘)
8月7日即將在台上映

新聞轉載自 PCHome 新聞

曾以電影「愛情潛意識」揶揄心理學大師佛洛伊德的西班牙導演瓦金歐瑞斯崔,今年將焦點轉向地中海料理美食,拍攝出瘋狂甜蜜的浪漫力作「地中海廚娘」,將情慾與食慾完美結合。

「地中海廚娘」裡大膽又瘋狂的新世代愛戀,不僅挑戰世俗價值,更以話題十足的爆點成為年初西班牙情人節的浪漫首選,就連今年柏林影展首度設立的「飲食精選」觀摩單元,都力邀參與,讓眾人感受料理與愛情的完美絕配。

瓦金歐瑞斯崔在「地中海廚娘」中,藉由當今引領全球「食尚」風潮的地中海料理,深入探討飲食與性愛間密不可分的曖昧關係。全片靈感來自四度榮獲英國「飲食雜誌」榜首的西班牙「鬥牛犬」餐館。故事描述一名美麗又富野心的女人,如何在兩個愛她的男人支持下,邁向世界第一的廚娘寶座。

有趣的是,這間作為影片藍本的人氣餐館,在電影拍攝過程竟也意外爆發主廚間對美食的公開激辯,使得電影中的愛情戰火,以另一種形式在銀幕下延燒。

電影簡介轉載自 博客來售票網

導演:瓦金歐瑞斯崔(Joaquin Oristrell)
演員:拉丁酷帥男星 艾方索巴薩維
   西班牙青春女星 歐麗薇亞莫妮娜
   《我的酷兒婚禮》影帝 帕可李昂

《愛情潛意識》編導瓦金歐瑞斯崔(Joaquin Oristrell)驚天創意喜劇
一個幸福的廚娘背後,必有兩個愛她的煮夫…

《地中海廚娘》劇情介紹
個性瀟灑的蘇菲亞,從小在爸媽的餐館長大,雖然他們希望她能好好唸書,但美麗出眾的她,顯然只對愛情和烹飪充滿了夢想。不想在初戀就將大好人生提前埋單的蘇菲亞,於是決定離開房產經理男友東尼,轉而投效餐廳經理法蘭克。

法蘭克驚訝於蘇菲亞的藝術家潛能,決定要大力栽培她。但蘇菲亞很快就發現擅長地中海料理的她,在法蘭克的肉食餐廳裡,根本難有出頭的機會。兩人在發生激烈爭吵後,蘇菲亞決定離開法蘭克,並嫁給了穩定愛她的東尼。

五年時光呼嘯而過,蘇菲亞的婚姻雖然幸福,卻稱不上圓滿,原來她始終忘情不了她的夢想─烹飪。有天,法蘭克再度出現,鼓勵她要掌握上帝恩賜的天賦,開創屬於她的美味人生。丈夫東尼則為了逗蘇菲亞開心,決定買下一間豪華餐廳。蘇菲亞的夢想,這時真能實現嗎?她又會選擇跟誰在一起呢?就在法蘭克和東尼合力齊心想幫蘇菲亞圓夢時,一份無可抑制的激情,卻因為三人在食慾與情慾上的完美契合,而出現了令人意外的發展…(西班牙,100min)

《地中海廚娘》關於電影
地中海廚娘》是曾以《愛情潛意識》(Unconscious)廣獲好評的西班牙導演瓦金歐瑞斯崔(Joaquin Oristrell)的最新愛情喜劇。本片不但是今年西班牙?人節的浪漫特選鉅片,同時也獲選為2009柏林影展首創的「影食精選」觀摩影片,是您今夏絕對不能錯過的浪漫佳片!

電影預告截自 Youtu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