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1

西班牙巴塞隆納:2009 暑假房間出租

哈囉大家好! Barcelona 暑假房間出租!

出租日期:七月二十~九月一日

出租對象:只把機會留給台灣同胞,希望自己同胞來這裡玩,能有個經濟、安全又舒適的住所。

地理位置:房子靠近 Diagonal 和 Paseo de Gracia (格拉西亞大道) 交接口,是巴塞隆納的高級住宅區(soho區),治安良好。晚上很安靜,可以安心好眠。

如何抵達:從巴塞隆納機場,搭機場火車在 Paseo de Gracia (格拉西亞大道) 站下車,步行十五到二十分,或搭一站地鐵到 Diagonal 下,走過來不到十分鐘。

附近地鐵:Diagonal (藍綠二線) Verdaguer (藍線),步行五分鐘,二站到 Plaza Cataluña 超市中心!

附近景點:
  • 正位於尖椎之家 (Casa de punxas) 旁
  • 米拉之家步行十分鐘就到
  • 巴特尤之家也是步行十五分鐘左右
  • 聖家堂只需搭一站的地鐵,步行二十到二十五分
  • 旁邊就是 Gracia 區,充滿大大小小有特色的廣場和晚上出去喝東西的好去處 (有超多 Lounge bar)
房間數量:兩間
  • 我的房間(大):雙人床 Queen size(可租給兩人)。價格:35歐/天(單人),50歐/天(二人)
  • 室友房間(小):單人床。價格:25歐/天
最佳特色:自己一個房間,比住青年旅社舒適得多,晚上很安靜,可以清靜安心的睡。屋內有廚房、冰箱、二間厠所、洗衣機等設備!租屋期間大概會有兩位室友在,人都很好,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詢問他們,英文通(免費觀光指南...)

正確地址:Roger de Lluria 130 (在 Google Map上可以找到)

歡迎來信與我聯絡。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