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1

西班牙知名手工糖專賣店 台北東區新亮相

新聞轉載自 大台灣旅遊網

西班牙知名手工糖品牌papabubble今2009年6月悄然進駐台灣,在台北東區開設了第一間手工糖果專門店,並由台灣人林小姐取得代理權,林小姐和妹妹二人遠赴西班牙學習做糖果約三個月的時間,如今學成歸國,要將這光看就會令人快樂幸福的手工糖果和大家分享。

林小姐表示說,十多年前在澳洲念書的她就有看過這類的手工現做糖果專門店,當時就對這樣的糖果店印象深刻,那時心中懷抱著一個夢想:有朝一日,也希望自己能擁有這樣能傳遞給別人快樂的糖果店。十多年後,令人異想不到的是這個夢想真的實現了!

Papabubble這個品牌最特別之處就是現場手工做糖,目前店裡從早到晚做糖次數約有6~7次,在店中您可以看到煮糖、調色、拉糖、塑型、延展、切糖的手工製糖過程,此外,糖果一做好現場可以馬上試吃,放在口中的是還帶有溫度的「新鮮」糖果,這樣的感受是以往吃糖都沒有過的體驗喔!

五彩繽紛的糖果每一顆口味和口感都不一樣,每一種的水果風味都很明顯,而且外面一圈的外衣和裡面排成圖形的糖口感不同,帶出層次的變化和滋味真的令人感到好滿足。此外,這裡還可以接受客製化的糖果訂單,您也可以將特定的圖案、文字或是公司logo做成獨一無二的糖果。

在這裡給人感覺是歡樂的氣氛和吃糖的喜悅,邊逛邊看邊試吃,沒有買糖也沒關係,進來逛逛,店主人希望來這裡的人離開時都能帶走歡笑和快樂。

3 則留言:

Oli 提到...

呵呵呵~說真的,西班牙的糖果還從來沒有吸引過我說~~~

真的是"一人一款",有興趣的人就是可以遠赴西班牙去學做當地的糖果 ^^"

匿名 提到...

其實西班牙的糖果和台灣人的口味不是那麼"合",但我認為甜食能帶給人們的歡樂是不變的.

Oli 提到...

是啊~~~,就算沒有吃,光看到糖果...也有使人快樂起來的魔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