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0

準備西班牙語檢定考試(DELE)的常用參考書籍(舊版)

書名:Preparación para examenes 西班牙語檢定考試

作者:BARALO, Marta, MORENO DE LOS RÍOS, Belén y GIBERT, Berta.
出版社:Edelsa
概述:Una serie de ejercicios y actividades encaminadas fundamentalmente a desarrollar las destrezas de: 1) expresión oral y escrita y 2) comprension oral y escrita.

此書按級數共分三冊,看你要考的級數購買囉:
  • 初級:Certificado inicial de español (C.I.E.)
  • 中級:Diploma básico de español (D.B.E.)
  • 高級:Diploma superior de español (D.S.E.)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板主,北區的新竹考場是最近才成立的嗎? 之前跑去高雄考,還真遠阿!! 另外,我在dele的官網上看到新竹荷蘭國際學校,但是連結到他們的網站上沒有看到DELE考試的相關訊息,如:報名時間(dele 官網寫3月3日到4月11日)、報名方式、費用、匯款、考試日期及時間(dele官網寫5月24日)、聯絡人等。如果有同好去過新竹考場,也請說說是怎樣的。謝謝

Oli 提到...

您好!
這個問題...我之前在整理下面這篇時也是有點疑惑:
http://republica-sino-hispana.blogspot.com/2007/08/dele.html

但一直都沒去確認!
剛好你問了,所以今天下午我已經寫信去問相關事誼,等有回應時,再通知您囉!
un saludo, Oli

匿名 提到...

Hola.謝謝版主。我也前天也有寫信過去問了,但沒有得到回覆,希望有看到這則訊息的同好,如果有相關的資訊,也不吝提供。謝謝

Unknown 提到...

那我就覺得...他們可能也不會回我了><||

為什麼不直接打電話問比較快?!
saludos, Oli

匿名 提到...

怕到時候跟我講英文 聽不懂 哈哈

Oli 提到...

厚~不會聽到他講英文就掛掉啊...

喂~沒禮貌...至少記得掛掉前要先Say Sorry啊^^||

不會吧,國際學校耶,看起來滿高檔的(其實也很鬼異><",感覺好像是空的)..
至少會有講中文的"ㄎㄚ"吧!快打快打~~我也很好奇..^^||
un saludo, Oli

匿名 提到...

¡Hola!
請問版大,這書哪裡有賣?

Oli 提到...

hola, Alfonso
Sólo sé que puedes conseguirlos en las librerías de España (o libreriá on-line) :(
Suerte, 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