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0

Facebook推出西班牙語版網站

新聞轉載自 Sina金融理財

據國外媒體報道,美國第二大社交網站Facebook周二宣布,該公司已經推出了西班牙語版網站。除英語網站之外,Facebook還計劃推出多個語種的網站,而此次推出的西班牙語網站是其中的第一個。

盡管一直只有英語網站,但過去9個月里,Facebook仍然在國際市場迅速擴張。Facebook表示,該公司將于未來幾周內推出德語和法語版的網站。在Facebook的6400萬名用戶中,大約有60%居住在美國之外。而在Facebook的活躍用戶中,大約有280萬人來自于拉丁美洲或西班牙。

Facebook用戶可以通過修改帳戶設置選擇瀏覽西班牙語網站。從下周一開始,從西班牙語國家登錄的Facebook用戶將被自動重定向到西班牙語版網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LI
TU USAS FACEBOOK?
Quiere participarme?
^_^

Oli 提到...

Hola, Su,
我剛去註冊囉!
看看有沒有收到我的邀請函!
老實說我還不太瞭解它的功用耶~
妳用它很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