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3

如何在網上搜尋西班牙文歌曲的"吉他譜 (tablatura)"

您喜歡彈吉他嗎?常找不到喜歡西班牙音樂、歌曲的吉他譜嗎?這裡提供兩個小方法給大家:

方法一、進入下面這個很多青少年喜愛的網站:LaCuerda.net。搜尋方式可依照藝人或歌唱團體的名稱(artistas)或歌名(canciones)來尋找。

方法二、
若上面這個LaCuerda.net沒有提供您想要的吉他譜,那您可以伴隨"西文歌曲名稱",試著以"partitura (樂譜)"、"tablatura (以文字、數字為主的記譜法)",或"acorde (和弦)"等西班牙文字在各大搜尋器上查詢。

希望這樣的方式,能幫大家解決找不到"吉他譜"的困擾!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Muchas Gracias ! Soy César. Encantado

Oli 提到...

Hola, César. Bienvenido a la República.
歡迎你哦^^

有興趣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共和國論壇之西文同好會: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republica-sino-hispana

有空常來晃嘿~~
un saludo, 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