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

2008國際打擊樂節 西班牙打擊樂團聲光燦爛演出

新聞轉載自 大台灣旅遊網

「2008台北國際打擊樂節」移師衛武營文化園區,從2008年5月31日起,到6月1日,由來自奧地利與西班牙的打擊樂團,演出精彩動人的聲光表演,帶給高雄民眾一個嶄新的視聽體驗。

6月1日下午四時是由《西班牙-大鼓打擊樂團》演出。西班牙《大鼓打擊樂團》是融合當代、爵士、佛朗明哥舞曲、印度傳統部落的多元曲風,並結合多媒體的視覺聲光效果,加上充滿活力的四位團員組合而成。

大鼓打擊樂團特別為2008台北國際打擊樂節創作《加利西亞的節奏》,以加利西亞傳統樂器與節奏為主體,融合傳統與現代音樂,利用特製的傳統木製響板,帶領觀眾進入西班牙的熱情。另一首《那太鼓》源自傳統古巴節奏,加上康加鼓、天巴鼓、牛鈴等,演出中還加入人聲,讓觀眾彷彿置身於加勒比海的音樂浪潮中。

6月1日演出因天候影響,表演場地將自衛武營戶外榕園改於281棟展演場舉行,請民眾留意入口處公告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