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8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La Gaudi Cafetería de España

資訊轉載自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部落格

一個值得討論的奇葩,一個不同型態的咖啡館,一杯好咖啡,一個舒適的角落,咖啡館館長認為再也想不出另一種凸顯高第不凡建築設計,傳達高第獨特建築理念的方法。桃園市中正路985號,一個只有常客不會刻意扭頭去看它的"西班牙高第咖啡館",於2000年仲夏,呈現予希望生活也該有些驚奇的你。
  • 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部落格(內附提供之餐點名稱及價位)
  • 訂位專線:(03)355-0123  
  • 營業時間:11:00AM~24:00PM
  • 服務項目:飲料、餐點、糕點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LI
這家可是當年我從西班牙回來,因為還是懷念西班牙的一切,所以特地開車去品嚐的一家店,但,外觀真的很讓我驚嘆,而食物部份就mas o mesnos,
僅提共個人非常主觀的意見.

a6 提到...

What is "mas o mesnos".

I love to go to coffee shops with great interior design.
"外觀真的很讓我驚嘆", means it is excellent looking?

Guapa

匿名 提到...

Mas o menos 就是還好啦
從照片看來
還真的不錯

謝謝Oli的資訊
因為你的努力
讓我在台灣遇見西班牙

匿名 提到...

TO GUAPA
1.mas o menos 就是so so(就如上面版大的解釋)
2.整體的裝潢都很棒,一進去後,會讓你嘆為觀止.

Oli 提到...

哇~看來好像滿值得去的~

其實我去找這些餐廳,不只是為了造福大家的啦~還為了一點"私利"^^
因為以後回台灣,想和朋友一間一間去試啊^^ 或我們大家也可以約一約,一起去試吃啊...

a6 提到...

Querida Oli,

Please be remined that a lot of restaurants do not run their business successfully. That means you had better come home soon.><

Guapa

Unknown 提到...

呵呵...Guapa...
it´s ok的啦 ^^
不好的爛店最好先倒掉~
省掉我篩選的時間啊~ 
(順便避掉那些像害妳中毒的危險
><|||)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