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8

西班牙流行音樂 每週 Top 40

想知道西班牙究竟都聽些什麼樣的流行歌曲嗎?西班牙的酒吧、Discotecas 又都播放些什麼音樂呢?原本中西共和國計畫每週轉載由西班牙一個音樂性廣播電台 40 principales 每週所提供的流行歌曲排行榜給大家做參考。不過,因為發現每一週之間的排行榜並無很大的差異,所以最後決定讓有興趣的朋友自己直接連結過去看囉!


另外,有些歌曲旁邊有個耳機的圖示,按一下便可以直接在同一個網頁裡直接收聽。至於沒有此項服務的歌曲,大家可以前往Youtube,在搜尋器上打上歌名,就可以找到了,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前往聆聽吧!

3 則留言:

a6 提到...

Querida Oli,

Muchas gracias. Love you. ><

Guapa

Oli 提到...

jajaja, no hay de qué.
besos, Oli

匿名 提到...

請問哪裡有直皆可以下載mp3ㄉ檔案阿?因為我看到的多事有videoㄉㄟmuchas graci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