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7

西班牙的男人們 ¿preferís morir?

網路流傳西班牙大男人笑話系列

Anoche, mi mujer y yo estábamos sentados en la sala hablando de las muchas cosas de la vida. Estábamos hablando de la idea de vivir o morir.

Le dije a mi mujer: "Nunca me dejes vivir en estado vegetativo, dependiendo de máquinas y líquidos de una botella. Si me ves en ese estado, desenchufa los artefactos que me mantienen vivo. Prefiero morir."

Entonces..., mi mujer se levantó con una cara de admiración..., y la cabrona desenchufó el televisor, el ordenador, el ipod, el móvil, la playstation y me quitó la cerveza.

¡¡Qué hijaputa... casi me muero!!

中文翻譯(由中西共和國提供,有誤請指正):
昨晚我和太太坐在客廳裡聊了些人生大事,談著生與死的問題。

我對太太說:"絶對不要讓我像個植物人那樣,靠著機器和瓶瓶罐罐的液體活著。如果真有那麼一天,你就拔掉那些插頭吧,我寧可死了算了!"

於是太太猛地一起身,還用欽佩的眼神望著我...,接著,那個死女人就開始把電視、電腦、Ipod、手機、PlayStation插頭全都給我拔了,還扔了我的啤酒!

賤女人,差點害死我!

14 則留言:

Su 提到...

OLI
我不懂
為什麼要關那些東西還扔啤酒??
(這笑點在哪阿~~~)

Oli 提到...

因為她太太覺得她老公目前已經是在過著植物人的生活了,每天"靠著機器(電腦、電視...)和瓶瓶罐罐的液體(啤酒)活著"的生活了..所以拔掉了插頭,也丟了那罐啤酒...

很難笑嗎?
看了選錯笑話了 >///< 羞~

匿名 提到...

不會啦,我覺很言之有理的笑話耶...哪天再講給我老公聽!

Unknown 提到...

匿名小姐~(是Vero嗎?還是Chenita?)
謝謝捧場哦 ^^"

Agustín 提到...

哇哈哈哈~~~ 笑屬偶了~~~

不過...... 糟了......
我好像也是 estado vegetativo 耶~~~ @_@ 怎麼辦~~~~ 雖然說我沒有 iPod、Playstation,而且我的"維生液體"不是啤酒而是咖啡... >_< (慘~~)

Oli 提到...

呵~我也是 ^^||

Veronica 提到...

那位匿名小姐不是我 ^^
不過我也有笑得很大聲~~

匿名 提到...

哈哈很好笑呢XD請問網路上有哪裡可以看到西班牙的笑話呢?閱讀時看笑話應該比看新聞有趣多了><

Oli 提到...

啊~原來笑話真的比較受歡迎啊~
那我要多貼點囉 ^^
好笑的話,請大家大聲笑吧,我會聽到的 ^^

Osa, 妳只要在各大搜尋器上打 "chistes" 就會出現有佷多囉!我剛在Google上打,就跑出一堆,這是跑出來的第一個網站,好像有很多笑話,還有分類,你看看吧:
http://chistes.developers4web.com/

有看到好笑的,要來分享呦^^

匿名 提到...

素偶啦...偶不素故意匿名...只是懶得打基本資料,重點又不是我嘛!小珍珍

匿名 提到...

呵呵,謝謝Oli喔~真的很多耶。不好意思很厚臉皮的做伸手牌,謝謝拉^^~

Oli 提到...

不會啦,這個只是上網打搜尋找的,舉手之勞罷了,而且也不見得就是好笑的笑話啊^^||

我想有很多都是需要笑點很低才會笑的笑話吧 ><||

Oli 提到...

匿名當然沒關啊 ^^
只是要回覆你時,不知要怎麼稱呼嘛 ^^||

deliciosa comida 提到...

哈哈 有好笑到XD
感覺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