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7

西班牙歌手安立奎生日願望:90歲一尾龍

新聞轉載自 聯合新聞網

今天要過33歲生日的西班牙拉丁歌手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生日願望正是「90歲還是一尾活龍」,只因為女友庫妮可娃至今還不想嫁,他只好向90歲還生了女兒的祖父看齊,把希望放在未來。

安立奎自爆多次向已愛情長跑6年的女友庫妮可娃求婚被拒,一度讓他很受傷,不過現在已經改變想法,原來他的祖父老胡立歐在90歲高齡時,與40歲的第2任妻子產下一女,轟動家鄉,安立奎自認也承襲了祖父的「雄風」:「我想我還可以再等一等,就算等到90歲也行。」

婚事既然放一邊,安立奎就可專心拚事業,西語新歌「芳心無蹤」Donde Estan Corazon」成為他第18首拉丁榜冠軍單曲,讓他穩坐最多拉丁冠軍單曲歌手寶座,最新所推出的首張西語精選「1995-2008冠軍精選」,更是立刻登上告示牌拉丁專輯榜冠軍。

他在這張出道13年來的首張西語精選中,收錄18首拉丁榜冠軍單曲,包括王力宏翻唱過的「因為愛你」(Por Amarte)、男孩特區翻唱過的「愛的洗禮」(Experiencia Religiosa),還有「飆風戰警」主題曲「Bailamos」,以及情歌「Hero」。附贈的DVD則收錄包括庫妮可娃主演的「為愛走天涯」等8支 M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