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5

有兩個!瑞奇馬丁靠孕母當上爸爸

新聞轉載自 世界新聞網
在九○年代掀起全球拉丁旋風的熱門歌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透過代理孕母,成為一對雙胞胎的父親,還為了照顧兩個兒子,決定到年底前都暫停演藝工作。

36歲的瑞奇馬汀來自波多黎各,他出道20年,10年前靠著演唱「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與「電臀」扭功紅遍全球,性向也引發歌迷與媒體關注。知名主持人芭芭拉華特斯(Barbara Walters)曾問他怎麼看待外界說他是同志的傳言,他不承認也不否認,態度模糊地說:「愛男還是愛女是每個人自己的事。」她不死心繼續追問:「你可以直接了當地承認或否認,這樣可以終止流言。」他卻回答:「因為某些原因,我就是不想說。」

瑞奇馬汀的發言人20日對媒體發表聲明指出,這位男星透過代理孕母以人工受孕方式懷胎的雙胞胎兒子,幾周前已經順利出生,兩個寶寶都很健康,現在是瑞奇馬汀自己全職照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