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7

2007-2008 西班牙大學排行榜 Top 30

下列為西班牙世界報(El Mundo)所做的2007-2008年度西班牙各大學(含公立及私立)評比排行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排行榜資料轉載自 Wikipedia):
西班牙的私立大學沒台灣多,也比較不像台灣有那麼一大堆沒品質的私立大學。雖然私立大學在西班牙剛興起時,進入私立大學就讀的學生也曾收到類似"因為念不到公立大學,所以只好念私立大學"這樣的評語,但這項迷思早已經漸漸地在西班牙境內被打破了(cada día rompe más con el tabú de que allí van los que no pueden ir a la pública)。現下有許多西班牙父母會為了讓子女接受更佳、更專業的教育品質,反而寧願多花點錢,替自己的孩子選擇一所有名氣的私立大學就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OLA,
請教一下到西班牙念藝術哪科比較熱門呢?
公私立學校都可以~謝謝!

Ines

Oli 提到...

Hola, Inés:
我沒有這方面的資訊哦,所以幫不上什麼忙! Sorry :(
un saludo, Oli

匿名 提到...

現在越來越多有錢的西班牙人都去唸私立大學,校風嚴謹而且教學紥實,可是真的很貴,看科系不同,學費差了三至七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