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6

西班牙電影「安娜床上之島」 台灣23日上映

新聞轉載自 天空新聞

西班牙電影「安娜床上之島(Caótica Ana)」五月二十三日將在台灣上映,影片中如夢一樣的影像、令人意想不到的轉折、充滿哲思的後勁和饒富生命力的情與慾;片名取自導演胡立歐麥登(Julio Medem)對妹妹安娜的思念之情。

胡立歐與妹妹安娜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情感深厚,並同時對藝術產生極大興趣;哥哥拍電影、妹妹畫畫,並一同分享對生命的熱愛與嚮往。2001年,安娜前往自己畫展開幕的途中發生交通意外,不幸命喪黃泉。看著妹妹才華洋溢的作品,胡立歐開始紀錄手札,久而久之便衍生出完整的劇情長片「安娜床上之島」。

電影公司介紹,胡立歐麥登是拍過「鬼店」、「發條橘子」等經典作品的電影大師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最喜愛的導演之一,他曾親自將麥登介紹給好萊塢龍頭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Spielberg),並欽點麥登拍攝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的「蘇洛」,不過麥登當時未考慮前往美國發展,婉拒兩大導演的盛情邀約。

胡立歐後來拍出更膾炙人口的作品,如「極地戀人」和拿下多項國際大獎的「露西雅與慾樂園」,都更加確認他在影壇中的地位。「安娜床上之島」則是他的最新作品,五月二十三日於長春戲院、真善美戲院晚場起上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台灣那兒有得看拉丁偶像劇
http://www.clubit-arena.net/ca/diana.html

匿名 提到...

http://www.clubit-arena.net/ca/diana.html
請問台灣有何辦法可以看到類似的拉丁偶像劇

Oli 提到...

您好!您可以參考共和國提過的網站:

http://republica-sino-hispana.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903.html

可以線上免費看各國的一些電視節目,只是若要看拉丁偶像劇,就要請您自己從裡面去慢慢找囉。
Suerte, 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