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3

西班牙人聲樂團「b vocal」來台演唱囉

新聞轉載自 聯合新聞網

來自西班牙的無人伴奏人聲團體「b vocal」不封口人聲樂團,能以人聲呈現宛如千軍萬馬的演出,他們即將在台北、新竹等地展開巡迴演唱會。並邀請台灣傑出的人聲團體「歐開歌手」,在演唱會中暖場,帶給觀眾「人聲‧人生多美妙」的音樂饗宴。

b vocal不封口人聲樂團的絕技,就是能將打擊樂、吉他、銅管等樂器的旋律和特質,透過獨特的擬聲方式模仿演出,不管是流行的西洋歌曲、西班牙文歌曲,還是古典曲目,經過他們口中都呈現出全新的面貌。

五位西班牙帥哥在舞台上不只是演唱,還加入了詼諧逗趣的各種橋段安排,去年獲邀在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中演出時,尤其是安可曲的台灣民謠「丟丟銅仔」,除了以台語演唱,加上各種火車、水滴等口技音效,配合舞蹈,讓觀眾high翻天。

2007年在台灣演出片段~影片轉載自 Youtube


這次來台演出,曾獲得人聲樂團各項大賽優勝的國內團體「歐開歌手」,也將擔任音樂會嘉賓,一起同台飆歌。除了在新竹等地巡迴演出,並應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之邀,下周日(11日)下午4時舉辦一場免費的日不落音樂會,讓南部愛樂朋友與b vocal不封口人聲樂團一起在夕陽下享受南歐熱情。

影片轉載自 Youtub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去喔~~!!
很難得有這個機會而我也剛好能去看!
當然要好好把握啦~^^~

匿名 提到...

想說沒有附上票價,自己找了一下
5/10 新竹 清華大學大禮堂 19:30
票價:全票500元 學生票150元
5/13 台中 中興堂 19:30
票價:500 600 800 1000 1300 1600 
5/14 台北 新舞台 19:30
票價:500 700 1000 1300 1600 2000
我有個小問題,在這問不知道找找的到答案
清華那場的學生票,是只限清華學生嗎?
因為150跟500差蠻多的,窮學生嘛~~想朝聖又沒有dinero~哈哈

匿名 提到...

應該是不限吧!如果有限制的話,應該會明白講出要清華的學生,而且他只有說需要出示學生證,沒說要清大的學生證。
我也不是清大的,還是買了學生票!︿︿

Oli 提到...

我也覺得應該是沒有限制清華學生證吧?!打電話去問問吧(02)2577.2568
不然~去借張清華學生證吧 ^^

應該會很精彩吧?!我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