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4

英特爾處理器短缺 華碩等PC廠商受影響

新聞轉載自 CCID資訊中心

10月3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華碩總裁沈振來(Jerry Shen)本週二抱怨,英特爾處理器有些供不應求,無法滿足華碩的全部需求。

沈振來表示,出現短缺的主要是英特爾移動處理。但他同時指出,這不會影響到華碩的銷售額。

事實上,年初至今,移動處理器短缺一直影響著筆記本廠商。但沈振來表示:“我們與英特爾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因此沒有遭遇太大的問題。否則,情況會很糟。”

據華碩預計,今年自主品牌的筆記本銷量將達到440萬部,其中不包括廉價筆記本Eee系列銷量。
-------------------------------------------------------------------
Cosas interesantes:
  • 英特爾處理器短缺:una falta de procesadores de Intel
  • 華碩總裁:presidente de Asustek
  • 供不應求:la oferta no responde a la demanda
  • 移動處理器:procesadores móviles
  • 影響鎖售額:afectar a las ventas
  • 筆記本廠商:fabricantes de portátiles
  • 廉價筆記本:portátiles económicos
  • Eee系列:modelos del E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