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

西班牙脆餅(Empanadilla)

新聞轉載自 聯合新聞網

新堀江的西班牙脆餅口味獨特,甜的、鹹的、辣的都有,生意好得不得了。老闆林福禎原是室內設計師,在偶然的機緣下,轉行賣西班牙脆餅。

把麵糰犲開,撒上大量起司,再放入現炒牛肉,將麵皮對折,內餡包覆其中,高溫油炸,就成了金黃酥脆的牛肉起司西班牙脆餅,一切開,豐富的內餡不由得讓人食指大動。


西班牙脆餅還有甜的口味,像是煉乳起司,大量的起司和煉乳完美結合,味道香濃,讓人想立刻咬一口;玉米起司口味則是小朋友的最愛。
  • 地址:高雄市文化路與文橫路口(新堀江)
  • 電話:0931-937-191
  • 時間:15:00~23:00

3 則留言:

Oli 提到...

回國後就跑去試吃了,真的是讚 ^^

匿名 提到...

很脆嗎?
因為empanadilla好像都翻譯成餡餅~~
其實如果家裡有烤箱
並不難做喔~~~~
好羨慕你喔~~~*(口水直流中)
感覺高雄好多家拉丁美食餐廳耶~~~~
台灣是寶島
甚麼都吃的到!!!!!
我也要趕快回去


YY

Oli 提到...

嗯,YY,這家算是沒有讓我失望的。
Ya sabes, 很多打著異國美食的餐廳真的是讓人發火 ^^"

這餡餅...沒錯,我應該也會翻餡餅,但這是轉載文章,不好改人家的標題啊!但其實也不需要改,叫它脆餅其實滿名副其實的,因為真的滿脆的,很香。而且滿大的,普通人應該吃一個就飽了吧?!我可以吃兩個,因為我是大胃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