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30

中西共和國Blog背景音樂意見調查結果

中西共和國Blog背景音樂意見調查已結束,投票總人數28人,以下為調查結果:

讚,我喜歡       19 (67%)
Genial! Me encanta!


吼,吵死人        3 (10%)
Por favor, quítala, que hace ruido y me da dolor de cabeza!


可有可無         2 (7%)
Nada especial


看到鬼咧~哪有音樂    4 (14%)
Me estás tomando el pelo? Si no se oye nada...


非常感謝大家投票。雖然按調查結果來看,大部份的人都滿喜歡這首Por una cabeza,但是也有訪客覺得音樂吵死人。的確,包括Oli自己聽久了還真覺得小提琴讓人精神衰弱!所以我們已將音樂播放器置於部落格最底部,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播放,同時也饒了受不了的朋友。至於,聽不到音樂的朋友們,因為音樂是從香港yahoo上傳的,聽說常當機,所以有時是不會出現音樂的,但若排除這個原因,您仍聽不到音樂,那我就不知為何了,抱歉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