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

西班牙文檢定考(DELE):初級考試形式

西文檢定(DELE)的初級考試(Nivel Inicial)形式大概如下:
  • 閱讀測驗(40分鐘):選擇題:依文章內容,選出正確答案。
  • 作文(50分鐘):兩篇短文,會各給一個情境,請參試者寫一篇簡訊或留言,及一封私人信件。每篇80~100字,約8~10行。
  • 聽力測驗(30分鐘):選擇題:聽完多則非常簡短的對話後(最後一則會比較長一點),按題目選出正確答案。每則可聽兩次,而後做答。
  • 文法與字彙(40分鐘):選擇題,分為三部份:a)配合題:選出與所描述情境相符的句子;b)訂正錯誤:改正句子中錯誤的字;c)填充題:填入適當的字詞,完成文章內的句子。
  • 口試(10分鐘):考前有十分鐘做準備,之後與陪審員進行10~15分鐘的對話。考試流程:
a)打招呼、話家常,陪審員並提問五個小問題,幫參試者進入情況;
b)1~2分鐘:陪審員提問5~6個簡單的私人問題(請避免只回答Sí或No,能講盡量講);
c) 1~2分鐘:陪審員會依考前給參試者的主題,和參試者做一個簡單的對話(此項會讓你在考前十分鐘裡準備);
d)2~3分鐘:看圖說故事(此項會讓你在考前十分鐘裡準備);
e)3分鐘:陪審員將依看圖說故事裡的相關內容,和參試者對談個人興趣、喜好。

以上為共和國為大家翻譯的官方資料,提供給大家做為參考。當然考前也請各位考生至官方網站再做個確認哦!總之,SUERTE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