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1

台灣男生 vs 西班牙女生

昨天一個朋友做了一件個人覺得非常帶種的事(非常帶種:con muchos cojones,非常不好聽的字(palabras muy feas),大家懂就好,盡量不要用!我在這裡用是因為,這是此時此刻最能表達我對這位朋友的"仰慕之情"啊~)。所以現在想借點共和國的空間,表揚一下...噹~噹~噹...Olio先生(假名)!

Olio,東方男性一名,昨天在系辦前跟一位超可愛的外國美女搭訕,個人對他敬佩有加,熟不知本人到西班牙至今,尚未親眼目睹一名台灣男性同胞敢做這檔事(通常都只有一張嘴很會講)!總之,Olio桑~膽敢在西班牙這個本身有排外傾向的國家搭訕,
而最讚的是,還把自己的詳細身份填寫在一張學生資料卡上,獻給那位外國小佳人,在Matrícula de Honor欄位上,還填上"conocerte",他有這種不怕那張卡被貼在校園公佈欄上的勇氣,在下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Orz!特此,敬告世人,目前西班牙有一名非常有coraje的男生,很不錯哦~而且是黑瓶子裝醬油的那種!雖然還是得說明一下,因為這是他的處女作,所以當時緊張得連女孩子叫什麼名字都沒聽好,也忘了向對方要聯絡方式,是有點小遜啦,不過~熟能生巧囉!

想知道他到底是誰嗎?或許今天和你在路上擦身而過的那位看起來很忠厚老實的竹竿少年(他堅持他
瘦,但有四塊腹肌-應該是在做夢吧-),就是Olio呦~ 請大家給他拍拍手吧!!^^(還有,Olio小朋友,你最好不要做出對不起我的事..否則..嘿嘿嘿..)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沒想到在西班牙有一位那麼有cojones的taiwanes,個人也在西班牙念書,但,所遇過的東方男生都很害羞,通常看到外國女生都只會私底下講講,要行動的話就會像版主所說的,他們就出一張"Boca". 有機會要認識一下,因為都是在西班牙念書的taiwanes,可以交流一下. 請問版主,有他的聯絡方式嗎?

Oli 提到...

嘿~暱名先生...
幹麻,你想和Olio組個兩人組一起去ligar嗎?!當然有他的聯絡方式啊!但他要怎麼跟你聯絡?(不過,他很害羞,可能會不好意思和你聯絡吧~)

Oli 提到...

那個...暱名先生or小姐
Olio大色魔先生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如果妳是美女,他不介意留他家住址給你(不好意思,他是變態)

匿名 提到...

不會吧!版主,我今天在路上有看到一位男生,瘦瘦的,他跟我說他是台灣人,我想他應該就是版主所以的那位有Cojones的taiwanes,他人看起來還不錯啊!不像版主所說的...像大色魔,還是另有他人呢?怪了,在西班牙念書的男生很多喔!怎麼都沒有注意到,看來要多出去走走!不然就會很像我一位朋友一樣,老是在家,不是看偶像劇,就是搞網頁...會瘋掉的...

Oli 提到...

To暱名人:你在Madrid念書嗎?如果你遇到的那位,長得有點兒像中國餐廳的服務生,笑起來有點變態,可能就是他呦~!你好幸運啊,這麼快就遇到我的偶像了!!

不過..在西班牙念書的男生很多嗎?我一直覺得很少耶!可能我認識的念西文的男生都很娘吧,所以我都不覺得他們是男的!saludos

匿名 提到...

這個男的很猛喔!! 雖說我人不在西班牙啦...@@"...我很想知道這個故事有沒後續ㄝ?? 如果沒有就有點給ㄊ可惜...

Oli 提到...

Hola.. Lucy!妳來啦~真高興看到妳^^
唉~要講到後續,主角就要傷心了!我也很希望有後續,Olio自己也很希望。不過,對一個女生來講,如果是妳,收到男生的資料,就算很開心,但是妳會主動打電話給那個男生嗎?所以我覺得,當初Olio沒跟那女孩要聯絡方式是失敗的關鍵,因為他沒了"發球權"囉~女生如果是比較害羞的那種,等到死,她也不會主動聯絡Olio的~唉,再看看吧,不過連Olio自己都覺得不太可能有後續,正在後悔不已中。我們只能幫他加油囉~要他再接再厲...

匿名 提到...

ㄜ..對喔..要是我的話應該是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他的..好可惜喔!! 好吧, 那我們都來為他加油!! 妳跟Olio講連雪梨都有人在幫他打氣加油看看他會不會再拿出那令人敬佩的coraje來!! ^^~

匿名 提到...

沒想到我的事跡被...曝光了,也好啦!
在這裡要跟Oli和Lucy感謝一下,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我會再接再厲的,
明天個人就再去系辦拿一些CITA,
給他"卯"起來多寫幾張...

A por "ELLAS"

Oli 提到...

嗯~精神可佳...
但..不要太猛咧~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加油..你現在已經成了我們台灣人的驕傲ㄌㄟ..可是Olio先生..這次請記得留一行寫: Favor de dejar su contacto aqui 之類的話.. :P

~^^~

匿名 提到...

一回生,二回熟,
我有想過,如果當場要對方留下電話或mail,
會不會當場嚇到對方啊!!!
還是西班牙妹妹喜歡直接一點?!
我來做個investigacion好了...
再來跟Oli和lucy報告結果!!

Viva, a por "Ellas"

Oli 提到...

哇噻~有人說大話了~
那...我跟Lucy就等著瞧囉^^

Eso, eso! A por el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