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30

Gusto 酷食多西班牙餐廳

資訊轉載自 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廳部落格Yahoo!生活+

近年來異國美食風潮不斷地進駐,顛覆了台灣的美食文化. 都會區裡獨具特色的異國美食館林立。西班牙當地人極力推薦的「酷食多西班牙餐坊」於今年(2007)八月在台北市東區進駐。毫無疑問地,它已掀起另一波西班牙式的美食風潮。熱情好客、真摯不修飾的個性透過每一道精饌的酷食毫不保留的展現出來。帶給高品評的您一個全新的感受。傳統西班牙國飯(Paella)、Tapas、開味菜搭配許多具有特色之酷食,加上西班牙Sangria、原產地葡萄酒、歐洲生啤酒,肯定擄獲您的心。期待您的駐足與分享,相信「酷食多」是您生活中最佳的選擇。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
  • 訂位專線:(02)27313267
  • 週一~週四營業時間: 11:30am~10:00pm
  • 週五~週六營業時間:11:30am~12:00pm
  • 酌收一成服務費
  • 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廳部落格
Gusto的場面就是一個餐廳,紅磚地板、紅磚牆、拱廊,裝潢陳設洋溢西班牙鄉村的調調。為了提供一個「完全西班牙體驗」的用餐場所,這裡的音樂、服務生的打扮,還是裝盛食物的器皿,也都非常西班牙。至於Gusto的Tapas,則以種類多樣、份量大器取勝,7公尺長的Tapas Bar上有近40種Tapas,單是這股眼見為真的「豪氣」,就不是其它西班牙可以比擬。此外,在Gusto還可吃到用串籤呈現的Tapas,服務生會在 桌邊現場點火炙燒,將西班牙北部人吃Tapas的樂趣原版帶到了台灣。

Gusto的Tapas全部都按西班牙工序烹調料理,所以這裡可以吃到一些別處沒有的Tapas例如〈烤透抽〉,一尾大透抽剖開了,在圓身內填了用海鮮高湯燴煮的香飯,好吃到不行。用磚紅陶盤盛裝的〈西班牙橄欖〉,內有5種不同品種、顏色、大小、風味與口感的欖欖,知味者可以到這裡「撈本」。Gusto的〈海鮮湯〉滋味很鮮美,食材很豐富,一個湯碗裡「擠」著淡菜、尤魚、蛤蠣、干貝,還有兩尾草蝦,「慨」得很有誠意。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他們的blog就滿想去的了
但是不知東西好吃嗎

Oli 提到...

是啊!我看了它的Blog後也超想去試試的,感覺好像很棒。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再回來告訴大家好不好吃吧!

當然,如果有人先去試吃了,也要回來報告哦!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這間的名子
找一天去吃吃看

(版主,我是新來的,多多指教,我也剛開始學西文,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交流,恩..部落格做的不錯哦)

Oli 提到...

Hola, Carlos, 試完記得來說說感想啊

(歡迎你來Blog晃,一起加油吧^^)

匿名 提到...

上上個月有和朋友去吃過, 東西不難吃, 也沒有好吃到讓人會想再去, 感覺東西很多, 可是重覆性也高, 不知他們會不會有不定時的換菜單? 而且上次吃二一種大概是培根包蝦子, 本來想說既然外面用培根包著, 裡頭應該有剝殼了吧, 沒想到咬下去才發現沒有..得分開來吃, 吃到最後, 朋友要清盤吃掉最後一尾時又發現, 那一尾有剝殼=_=.........甜點的蛋糕還什麼的感覺像是乾掉的, 我不知道那是特色還什麼...搞不好他本來就是要乾乾的,
但我實在不會想再去了~_~

Oli 提到...

Hola, Ruedo, 感謝你的分享哦!
看到你的經驗談,讓我幻想破滅。本來看到它還滿有心的,弄了個美美的Gusto部落格,沒想到...
(蝦殼沒剝那段真得滿糟的,是整盤的蝦只有一隻剝了蝦殼嗎?)
對了,照你看來,他們的生意算好嗎?

再次謝你來分享經驗哦^^ saludos

匿名 提到...

本人11月23日星期五親自去過後得到更慘痛的經驗 該店真的量少 東西訂價為五星級(超貴) 真的非常不新鮮因為我吃完回家後上吐下瀉 真後悔未將各位網友的經驗記在心中 而且這一天生意非常好 真不知為何不知情的消費者怎麼這麼多 消費完結帳也沒給統一發票 我付的營業稅被店家污去 真不甘心

Unknown 提到...

Hola!Peter,Bienvendio a la República.歡迎!
天哪~"量少"?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感覺就是被耍~!還上吐下瀉?這就更...
呼~Peter,感謝經驗分享哦~讓大家更瞭解這家店了 >"<
un saludo, Oli

匿名 提到...



意見有好有壞

前提時下如果是"便宜又大碗"的話

就去啦XD

Oli 提到...

Hola!! Elisa, 你也是偏好"便宜又大碗"的店嗎?呵~我也是!那你這樣看完還會想去Gusto吃嗎?若有去,要回來分享經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