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0

西班牙萬餘人吮棒棒糖 創吉尼斯世界紀錄

新聞轉載自 CRI on-line

西班牙的巴利亞多利德市7日創造了一項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12831人列隊同時吸吮著名的Chupa Chups棒棒糖。

據當地媒體報道,活動組織者讓聚集在公園裏的人們一個挨一個排成蜿蜒的“蛇陣”,然後一聲令下,大家開始吸吮自己右側的人手中的棒棒糖,並至少堅持1分鐘。

有趣的是,一些人下意識地吸吮起自己手中的糖,結果不得不重來。不過這些細節反而增加了歡樂氣氛,整個活動如同節日狂歡。大家共同努力,終於完成了這一“壯舉”,公證人宣佈又一個吉尼斯世界紀錄誕生。

組織者介紹說,這次活動目的之一是紀念Chupa Chups棒棒糖問世50週年。1958年,加泰羅尼亞人恩裏克·貝爾納特發明瞭Chupa Chups棒棒糖。而今,這種具有各種花型和味道的棒棒糖已風靡全球,不僅孩子們喜愛,也受到眾多年輕人青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