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4

西班牙國寶級皮件品牌羅威(Loewe)首推高爾夫商品

新聞轉載自 UDN

西班牙國寶級皮件品牌羅威(Loewe)慶祝成為西班牙全國高球巡迴賽贊助廠商,今年秋冬首度推出高爾夫球的相關系列產品,一上市即擄獲高球愛好者的心。

西班牙羅威首推的高爾夫球系列商品,以白色和深藍色為主色調。台灣羅威認為,挑選該色系,能讓球具在綠茵草地上,彰顯獨特品味及搶眼的品牌性格。

業者指出,上市不到一星期內,高爾夫球相關限量系列就銷出約七成,銷售最佳的是與日本知名高爾夫球製作公司Honma/Beres合作製作的球袋,採用藍白色彩的漆皮材質,在提帶與包面都繡上羅威LOGO,售價4.5萬元,也是該系列進貨量最少、單價最高的商品。

羅威的高爾夫系列限量商品獨家在台北101專賣店展售。店員表示,顧客通常會採搭配性購買,例如球袋與球鞋一起帶,或是手套與帽款搭配太陽眼鏡等。

據了解,該系列手套與鞋款都以超輕薄小羊皮皮革製作。業者指出,戴上手套,彷彿穿上第二層肌膚,揮杆時就能感受成為手的延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