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4

在家自己做西班牙Tapa:蒜味干貝串

資訊轉載自 壹蘋果美食王

下面介紹的這一道是《蘋果日報》邀請台北晶華酒店廖輝明主廚為大家示範西班牙下酒菜蒜味干貝串有空大家可以自己在家做做看,美味又衛生。


材料:干貝1顆、培根1條、橄欖油、胡椒、鹽、奶油、蒜末、白酒各少許。

準備: 1. 鍋中融化奶油,放入蒜末略煎,加白酒煮1分鐘後入果汁機攪打,倒出即為醬汁。 2.干貝對切,灑上橄欖油、鹽,約醃漬1分鐘。

做法:
1. 包捲:培根切成2片,包捲起準備2,用竹籤插入固定。


2. 油煎 :熱鍋後下少許橄欖油,把做法1放入鍋中煎約3分鐘。


3. 擺盤:煎好後連著牙籤放入碟中,並於盤底淋上準備1的醬汁。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西班牙南部好像都是用培根包椰棗下去煎的醬子...

Oli 提到...

哦~包椰棗啊?!好特別哦!好吃嗎?!

呵~說起來,這道tapa的好處就在於...裡面包的東西可以有很多變化^^

Veronica 提到...

嗚嗚~我不應該在深夜拜訪你的Blog...
看了肚子好餓

培根包椰棗的口感很微妙,鹹鹹又有點甜甜的
我還蠻喜歡的 ^^


電腦復活的Vero

Oli 提到...

Verooooooo...
電腦終於重生了嗎?恭喜啊~^^~

對了,我實在好喜歡妳的Blog,實在很棒...

對西班牙流行音樂有興趣的朋友們,除了Agustín的部落格外,也可以到 Vero 的部落格參觀呦:
http://blog.pixnet.net/Turuleca

Vero格主很細心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