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0

預約性愛會不會掃興?
86%的西班牙夫妻對於“預約性生活”感到很開心

新聞轉載自 sina全球新聞

"懂得享受生活"應該是對西班牙人最貼切的描述。這不僅體現在生活節奏慢、待人熱情開朗之上,更體現在性愛方面。對大多數西班牙的夫妻來說,過性生活就如同看牙科醫生一樣,是需要預約的。最近,西班牙性科學聯合協會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52%的西班牙人每周都要和伴侶規劃“性愛內容”;77%的西班牙人會事先對性愛的具體時間做好計劃;86%的夫妻則表示,他們對於“預約性生活”感到很開心,“一時興起的性愛,大多只能以掃興收場”。

對於“預約性愛”這樣的觀點,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缺乏浪漫。但西班牙性治療咨詢師喬伊‧戴維森博士卻認為,這種做法是有啟發性的,因為預約是讓人們有更多時間去享受愛的最佳辦法。根據臨床醫學專家的建議,夫妻之間性行為的頻率,應保持在每周一到兩次。預約性愛的做法,其實是通過創建一個特殊、專用的“時間段”,讓性愛在具有指導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更加活躍。
不僅如此,每周約定好的性生活時間,也讓人們從中獲取一些額外的好處。銀行員工埃斯特班說:“性愛的親密,使我和妻子在履行家庭和事業上的職責時更加專注。以前,我們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總是說‘等有了性致,我們再好好親熱一番’,可越是如此,性愛越是離我們遙遠。自從學會預約性愛後,我們的關係更加穩固了,性生活也被當作一件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情來對待。”

喬伊‧戴維森指出,人們可以在預約性愛的日子到來前,建立心理預期。“比如說,丈夫可以推掉那天不必要的約會,早些回家陪伴嬌妻;妻子也可以多花些時間打扮自己,用最亮麗的外表迎接心愛的人。對於那些結婚多年、有左手摸右手之感的夫妻,提前計劃和預約,能讓他們在各方面做好準備,等待性欲被喚起。”當雙方準備好享受性愛時,誰掌握主動權,就不再是困擾人們的問題了。當然,伴侶之間也可以輪流主動,或製造驚喜,例如挑選一個新鮮的性愛地點,或是一個新的性愛玩具。這樣,說不定還會有刺激的感覺。

2 則留言:

Agustín 提到...

哈哈,這個有趣我喜歡。
一定要趕快來追個拉丁美妹,這樣就可以天天都開心哩~~~ 嘻嘻

Unknown 提到...

嗯~~
有志者事竟成囉~那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