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6

西班牙學歷帶回台灣前的驗證程序:請華人律師樓代辦

關於辦理學歷驗證事誼,雖然我個人較建議各位自己辦理但若您本身不住馬德里,您也是可考慮另一個方法:請馬德里華人律師樓代辦

在您拿到Notario和Colegio Notarial辦好的那些東西後,但不想自己跑馬德里各機關驗證的部份,那您可以找一家有提供這種代辦服務的律師事務所幫你代理,以下幾家為台灣駐西班牙辦事處提供的資料:

黃民權律師(Huang y Asociado. Traductor oficial e interprete jurado de lenguas china y japonesa)
  • 91-5445203/91-5445204/639959710/91-5445202(fax)
  • georgemchuang@telefonica.net
趙大華先生(大華法律及物業公司-dispone un traductor oficial e interprete jurado de lenguas china y español-)
  • 90-2268888/91-5229469/616610150/91-5215384(fax)
葉子銘先生
  • 91-5310364/91-5225083/629089448
張和盟先生(Traductor oficial e interprete jurado de lenguas china y español)
  • 93-218 22 73/616727076/636820332
可以先打電話去詢問,順便比個價。總之,找到合意的代辦處後,先打電話去告訴他們你想要認證學歷、並詢問所有相關事誼,再按對方交待的去做。不住馬德里又趕時間的朋友,建議您用"快捷"寄送所有要郵寄的文件。

把東西寄給代辦後,請立刻聯絡台灣駐西班牙辦事處的李智方先生,電話(915-714729)或 Email(oficinataipei@gmail.com),向李先生拿"申請學歷認證的表格",他會以Email的方式把表格寄給你,請各位親自填寫此表格後,在"代辦處"把資料寄到"辦事處"前,回傳給李先生。

等代辦的律師事務所把您的文件寄到台灣駐西班牙辦事處後,工作時間三天,您可以親自去取回,或聯絡李先生,麻煩他於處理結束後,以"貨到再付費"的方式寄還給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