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7

Loewe en Taipei LOEWE台北秀春裝

新聞轉載自 Público.es

Esta semana, la marca española de lujo presentó su última colección Primavera/Verano en la ciudad de Taipei, donde una de las modelos quiso dejar bien claro que los modelitos de Oña Selfa además de ser divinos, resultan comodísimos y aptos para la práctica activa del cabaret. AP

新聞轉載自 ETtoday
天氣冷颼颼,但引領時尚潮流的國際知名品牌則是已經等不及秀出08年春夏的新流行。來自西班牙的LOEWE這一季邀請人氣名模隋棠詮釋08年春夏新裝,換了妹妹頭瀏海新造型的隋棠,身穿LOEWE最新款藍色花紋深V高腰長禮服,微露酥胸,甜美又性感。另一套,隋棠則是換上了同樣要價六位數的藍色花紋短洋裝,秀出修長美腿,不同的風情,卻同樣令人驚艷。

08年LOEWE春夏女裝,靈感源自地中海源源不絕的意念、色彩及質感,要帶領時尚靚女們經歷一次橫渡地中海的時尚之旅,高腰線特寬連身裙都印上獨特的北非原野色彩圖案、而純白束腰迷你裙則煥發希臘島嶼歷久彌新的高雅風格。

而長褲則仍然沿用了海岸風格,但經改良後演變成褲腳較寬鬆的女裝褲,重現70年代的經典風格。至於在色彩上,LOEWE則是將今季的繽紛色彩簡化成白、米白、銅及軍藍色的清雅組合,但卻幻化出千變萬化的圖案,例如日本蘭花及翠竹,帶來無窮新意,令暖洋洋的地中海色彩活現眼前。

不過,最特別的是雖然迎接的是春夏,但LOEWE傳媒經理林克瑋強調,麖皮依然是本季的主要物料,不過品牌今季進一步為這種上乘皮革帶來意想不到的輕盈質感,同時配合精緻細密的天然真絲及透明硬紗,營造出獨特又細緻的古希臘典雅多層衣飾,並襯以大量閃閃發光的貝母,而相配的手袋則用上奢華的人手刺繡蛇皮製作。

此外,連身裙展現幾何風格,流露60年代的點滴及自由奔放,並配以一系列齊全配飾,包括多款皮帶及手袋。一絲不茍的細節例如大膽的褶襇、奢華的貝母鈕扣、豐厚的天鵝絨流穗、繁複的繩索及飾邊、靈感源自Mariano Fortuny的垂褶及完美無瑕的東方人手刺繡,都令系列的華麗復古風格更加突出。

而由藝術家Taher Chemirik設計的珠寶系列採用了亮漆金屬製成,並精心綴以地中海花卉細節,帶來奪目璀璨的白色及象牙色效果,為這個精巧系列增添更細緻的造工。

林克瑋強調,LOEWE的08年春夏女裝尤其大量運用清雅而趣味盎然的圖案,將冬天的鬱悶統統踢走,欣然迎接明媚春日。精緻圖案包括幾何日本花卉、誇張的間條及煙花圖案,且用色大膽,對比強烈,隨意散落於Loewe個性獨特、形態流暢的日間衣飾,以及華貴矚目的曳地連身晚裝裙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