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4

到西班牙學西班牙文 一定得找代辦中心嗎?

想要到西班牙修習西班牙文,一定要花錢找代辦中心代辦嗎?其實,並沒有為什麼一定要找代辦機構,除非您自己沒時間,只好"花錢買時間"囉!雖然有些代辦中心標榜不收代辦費,您想信嗎?我個人是完全不相信,或許代辦中心這邊是沒向您收費,但他可向和他簽約的學校收費,那間學校又是跟誰收費呢?

總之,如果您自己有充分的準備時間,其實還是建議自行申請辦理。那自己辦理,又該做些什麼呢?
  • 1. 先決定自己想要前往哪間語言中心修習(若您本身是完全不會西班牙文的人,要跟那個語言中心問清楚是否有從發音教起的基礎班)。
  • 2. 按照學校所要求的條件去申請、註冊。
  • 3. 收到學校入學通知後,就可以開始準備申請西班牙學生簽證了(因為申請簽證要準備的東西滿雜的,所以建議有時間時,就快把需要的文件準備好)
關於申請學生簽證的相關事誼,請親至台北的西班牙駐台辦事處詢問!祝大家留學順利囉^^

1 則留言:

地中海學院 提到...

給到巴塞隆納學習西文有興趣的朋友:

您好:

很高興向您介紹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地中海學院, 我們學院不僅擁有13年的教學經驗而且也是西班牙賽萬提斯學院認證的學校。

我們學院的宗旨在於給予學生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以及優良的教學品質,我們教務體制以及級數規劃非常完整,而在教學上我們採用溝通式直接交學方法,教材豐富內容實用,在西班牙生活的這段時間馬上就應用得到,再加上有良好的師生互動,學習效果明顯見效。

由於我們學校為政府立案合法之私人機構,對於需要學生簽證居留的學生也給予出示相關文件的證明的幫助, 在住宿上,也有多樣性的宿舍提供學生在西班牙生活的便利。

非常多的學生,在我們學校學習之後,西文都有明顯的進步,我們也非常的高興看到這些學生從不會說任何一個西文單字,到能夠流利地用西文溝通。

您不需要繳大把的學費或代辦費給一些西班牙語學校,因為地中海學院擁有賽萬提斯的認證,價格合理一樣可以到西班牙學習好西文且用西文拓展您的國際視野。

若您希望諮詢更多的知訊關於地中海學院
歡迎上http://www.escuelamediterraneo.com
或是寫信至 info@escuelamediterraneo.com
會有專人替您服務

最後感謝您花時看完此信,
祝您復活節愉快*(semana santa)

Emilia Molero y Rocío Vilaró
行政主任
Escuela Mediterráneo
Centro acreditado por el Instituto Cervantes
Calle Santa Mónica,2
08001 BARCELONA
Tel: (+34) 93 318 70 70
Fax: (+34) 93 270 38 92